学前教育学院迎新晚会

2017年10月09日 19:23  点击:[]

我想你来,如鲸向海。

在这个秋高秋爽、丹桂飘香的秋天,

邀你入繁华之境,听喧嚣声音。

遇见美丽灵魂,拥有滚烫心情。

一起奏响一曲金秋的交响乐章。

Hey

你还在为错过这场年度盛会而遗憾吗?

你还在因迎新晚会目不暇接而懊恼吗?

你还在羡慕小伙伴们与校园idol面对面吗?

这篇新鲜烫手的回顾推送

推荐给每一个亲临现场或无缘前夜的你

Let's Go!

《唱响正气歌》

为我们的学前萌新们送上一份见面礼,

新生班主任们以身示范演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祝福我们的淄师明天更辉煌,

祝愿2017级学前萌新们

扬中华之傲骨,展出锦绣宏图!

一起唱响正气歌!

 

金色梦幻.淄师梦

 

《我愿意当老师》

她们用深情的话语,响亮的声音和入情的神态将我们的教师梦演绎的淋漓尽致。

三尺讲台育桃李,四秩春秋谱丹心。

我,愿意当老师!

 《芦花》

芦苇丛,芦花开。晶莹剔透似轻纱,

微风吹拂空中舞,千丝万缕意绵绵。

芦花白,芦花美,

路上彩云追,追过山,追过水,千里万里梦相随,

莫忘故乡秋光好,早戴红花报春晖。

礼仪表演

荀子云:“不学礼无以立,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而对文明礼仪的重视,在现代社会中也仍然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整齐端庄的礼仪情景展示,为萌新们演绎了一节生动形象的的职业形象塑造课。

《风竹》

风来竹面,吹动亘古的思念;雁过长空,带走今人的惆怅。天地悠悠,溢着豪情满怀,难却柔情万种,尽散在风声,竹影,月色里。

红色悦动.学前情

《跳弦》

该舞蹈斩获山东省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一等奖。《跳弦》不仅能够让萌新们感悟经典,还能从中找到自身的差距。 

儿童话剧《小恐龙请客》

小恐龙听说萌新们的到来,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早就在家准备好请客了呢,让我们跟着它一起去童话世界做客吧。

 《莲心》

灼灼荷花瑞,亭亭出水中。一茎孤引绿,双影共分红。亭亭玉立的荷花,好似一位温文尔雅的女子,而这位美丽的姑娘将向你走来,用舞姿表达莲之韵,心之美。

儿歌弹唱

儿歌弹唱是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所具备的基本技能之一。每当耳熟能详的儿歌响起时,仿佛一瞬间坠入童年记忆之中。又想起老师弹着钢琴,带着我们歌唱的那些欢乐时光。让我们伴着欢快的歌声,一起回到回不去的小时候吧~

蓝色畅想.青春志

应急救护演练

应急救护,与你同行。我们与时间赛跑,以最快的速度提供最有效的应急救护。通过应急救护演练向萌新们推广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

《拉赫玛尼诺夫音乐瞬间》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17级的萌新,以一曲钢琴独奏,

带领我们进入音乐世界的大门,

与美丽相约,与艺术对话!

《苍狼》

在迷茫的天空下,寻求着生命的本真。

苍狼,你咆哮出的是谁的影子?

萌新的精彩表演瞬间让小编们对他圈粉了呢~

歌曲串烧

在学前有这样一个组合,他们青春动感,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征服了一群小粉丝,也许这就是和心跳同步的悸动吧,灯光下演唱他们,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维吾尔族舞蹈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一起去看看看少数民族学生的维吾尔族舞蹈所带来的异域风情吧~

《相逢春天》

春天是希望的季节,春天是拼搏的季节,青春也是人生的春天,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携手相逢春天,共同书写人生画卷!

 


上一条:学前教育情满雷锋月| 敬老院活动回顾
下一条:数理科学系组织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