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系组织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2012年11月09日 15:42 数理科学系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11月8日晚自习,数理科学系开展了以“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为主题的班会。

冬季是火灾多发季节,而校园是人员高度聚集的公共场所,一旦发生火灾事故,影响大,损失大,直接影响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在班会中,有的班级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有的班级共同诵读了火灾逃生的口诀,有的班级认识了各类安全标志,有的班级学习了在遇火灾的时候怎样安全的逃离现场等一系列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懂得了火灾预防的基本知识,学会了火灾发生时正确的处理方法及逃生手段,给生命构筑了一道安全防线。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迎新晚会
下一条:数理科学系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