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会|信息系团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09月07日 14:09  点击:[]

团中央要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历史使命,为激发青年的担当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信息系于九月五日召开交流会。

青年一代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主人翁责任感、时代紧迫感努力用知识充实提升自己,要敢于开拓、大胆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心得体会

2021现代教育技术1班胡新翊

习近平总书记在谈话中强调了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党的宝贵财富,要关心、关爱和支持青年成长。这让我深受鼓舞,也更加坚定了我对党的信仰。习近平总书记还提到了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确保党始终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始终充满活力。这也是我们青年团干部的使命,要保持高度的党纪党规意识,做到清正廉洁,起到示范作用。这次讲话也激励我更加努力地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青年力量,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2021现代教育技术2班曹金钰

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充满深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次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切实加强青年工作,关注青年的身心健康成长,培养他们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同时,要重视青年在创新创业中的作用,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让他们能够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这对于我个人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也对我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和影响。

2021现代教育技术3班李祎泽

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主题和方向,坚定了广大团干部做好青年工作的信心决心,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意志斗志。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工作的充分肯定。“青年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中国青年才会有力量,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才能充满希望”。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寄语和殷殷嘱托引起我的强烈感想。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始终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2021信息安全技术应用1班贾乐源

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中的重要讲话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谈话思想深邃,内容丰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使命和责任,要求团员始终忠诚于党,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他强调了共青团员应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各方面能力。此外,他还强调了新时代下团干部应具备风险意识,勇于承担和创新。通过这次谈话,我深刻了解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使命和当前发展的重要任务。同时,这次谈话也激励我在工作中更加努力,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并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信息安全技术应用2班王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会议中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青少年研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我们应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而我也将通过和其他班委成员开展相关主题的班会来和同学们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牢青春航向。

2021人工智能技术应用1班张如雪

在参加新一届集体谈话的交流会上,我深受启发和鼓舞。这次交流会是一个重要的平台,让我们能够分享经验、交流思想,并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工作和发展。

在会上,领导发表了一次重要的讲话,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和每个人的责任。他提到了团队的力量,强调了每个人都应该为团队的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还强调了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支持和信任的重要性,只有通过团结一致,我们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这次交流会让我意识到,作为一个团队成员,我们应该时刻保持积极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我们应该相互帮助,共同努力,为团队的目标而努力。同时我们也应该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以更好地适应工作的需求。

2021人工智能技术应用2班刘晓艺

在这次集体谈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和引导是真挚而深刻的。作为青年,我们应该时刻牢记自己是祖国的未来,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努力学习,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应该关注社会问题,关心他人,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为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总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着我们每个青年,让我们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我们应该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为国家的繁荣和人民的幸福贡献力量。我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就能够创造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美好未来。

2022现代教育技术1班高玺泽

《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交流会的开展让我学到很多,作为青年要深入贯彻党中央要求,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接续奋斗。青年人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青年有力量,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才能充满希望。

2022现代教育技术2班陈树楠

青年之心,心心向党。我们要始终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爱党信党为党,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引领其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青年有为,奋斗无悔,我们唯有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才能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2022现代教育技术3班魏涵

作为新一代的青年,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以明理、学以养心、学以致用,以为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升华精神境界、砥砺政治品格,并将理论学习应用于实际行动中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摒弃骄娇二气,挺膺担当、奋力冲刺,在新征程上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

2022信息安全技术应用1班杨昆

在本次的交流会中我们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青团工作要求非常明确和具体。他强调了共青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国家的重大战略和任务对接,动员广大青年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参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各个领域和方面,以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卫国戍边等为载体,充分展现青年一代的朝气和锐气。这一指示为共青团提供了明确的工作方向。广大青年应该发挥自身的优势,勇担时代使命,在各自的职责岗位上积极作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2022信息安全技术应用2班张皓月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更好把青年一代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接续奋斗。要坚持夯实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扩大团组织的覆盖面,提升青年群众工作能力。用实打实的业绩赢得党的信任、赢得社会尊重、赢得青年口碑。

2022人工智能技术应用1班王燊喆

通过这次交流会,我深刻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明白了自己在团队中的责任和作用。我将会更加努力地工作,积极参与团队活动,为团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我也会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以更好地适应团队的需求。总之,这次交流会给我带来了很启发和思考。我相信,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我将会时刻保持积极的态度,勇于担当,为团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2人工智能技术应用2班张方婧

 青年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中国青年才会有力量,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才能充满希望。要加强对广大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潮流中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为一生的奋斗奠定基石。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更好把青年一代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接续奋斗。


上一条:国风雅韵 盛世霓裳 | 全体学前人快来解锁你的汉服大赏吧
下一条:体育系三下乡支教活动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