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爱心捐衣物 行动暖人心丨公益捐赠衣服活动

2023年05月11日 23:52  点击:[]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生活因为有爱而美好,我们也因团结而多彩。上学期,外语系举办捐赠衣物活动,捐赠结束后我们对衣物进行义卖,在憨兜志愿活动中,将义卖资金捐献给憨兜家园的孩子们。


       既是“助人”,亦是"自助","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大家的未来也必当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志愿活动大有可为,也大有作为。大家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意识、使命担当大家是当代的太阳。


上一条:数理系 教育活动|数理系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文旅学院组织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