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 教育活动|数理系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24日 23:08  点击:[]

入党积极分子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教育,近日,数理系结合季度教育培养工作要求,组织2021级和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的学习教育活动,5月22日,进行了理论学习测试。

同学们认真学习规定的内容,提高了理论认识和思想觉悟,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今后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思想理论来指导自身成长发展,争取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更大的模范带头作用。

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广大青年抓学习,既要惜时如金、孜孜不倦,下一番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功夫,又要突出主干、择其精要,努力做到又博又专、愈博愈专。特别是要克服浮躁之气,静下来多读经典,多知其所以然。


上一条:美术系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语系爱心捐衣物 行动暖人心丨公益捐赠衣服活动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