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文旅学院组织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5月04日 20:5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团荣团的坚定信念,结合校团委工作安排,文旅学院组织14个团支部于5月3日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各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满军送给全校青年朋友们的“四句话”,重温五四运动历史,深入学习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并围绕如何弘扬五四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其次,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声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重燃艰苦奋斗、昂扬向上的激情。最后,大家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唱出了青春激昂,抒发着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豪迈和担当。

此次团日活动强化了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同学们纷纷表示,立志以五四精神为动力,不辱青春使命,不负时代重托,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为学校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上一条:外语系爱心捐衣物 行动暖人心丨公益捐赠衣服活动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文旅学院组织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