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 韶华不负|我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0年09月02日 19:44  点击:[]

  8月31日早7:30,伴着凉爽的秋风,数理科学系全体师生在杏坛广场隆重集会,举行了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庄严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

   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尹洪波作了国旗下讲话。在今年的疫情中,我们经历了一段特殊的学习时期,这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机遇,也带来了许多考验。在今年的专升本考试与教师编考试中,我系通过的学生数再创新高,值得所有同学学习。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所有优秀的背后都有自律的存在,胸中藏有大志的人,往往是一个很自律的人。态度决定一切,要改变现状、克服困难,首先要做的就是要端正态度,机遇往往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机遇只垂青那些时刻有准备的人。脚踏实地,着眼长远,立足脚下,每一个人的梦想都能实现。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自己的梦想作为前进的方向和动力,坚持自律,向榜样学习,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下一条:学前教育情满雷锋月| 敬老院活动回顾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