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市大中(职)学生轮滑比赛的通知

2015年10月14日 15:17  点击:[]

各团区(县)委,各有关院校团委: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淄博市大中(职)学生社团文化活动的通知》(淄青联发〔201515号)安排,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向上向善,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现将全市大中(职)学生轮滑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1. 主办单位

中共淄博市委高校工委、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学生联合会

2. 承办单位

淄博市工业学校团委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1. 比赛时间

113上午9:00

2. 比赛地点

淄博市工业学校篮球场(临淄区齐兴路102号)

三、竞赛分组及项目

1.竞赛分组:大学男、女组;中职(学)男、女组。

2.竞赛项目:男子、女子单人绕桩竞速;男子、女子单人活力板绕桩竞速;男子、女子单人双龙板绕桩竞速。

四、参赛办法

1.各代表队限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运动员男、女各4人(其中男、女运动员替补各1人),每限报2,每人限报2项。

2.参赛时,运动员需佩戴护具。

五、参赛对象

1.经县级以上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的全市大中(职)在校学生。

2.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未办理保险手续的单位不得参加比赛。

3.参赛运动员凭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除外)参赛,赛前校验。无二代身份证不得参赛。

六、报名办法

各参赛队必须在20151022日前将参赛项目(报名表见附表)报到淄博工业学校团委,联系人:张奉国。邮箱:zzzzffffgggg@sina.com   电话:13518631087

七、竞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审定的《自由式轮滑规则(试行)》。

2.参赛运动员必须使用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轮滑鞋和安全护具。

3.绕桩竞速比赛距离为5025往返),前25绕桩(5加速距离,每桩距1,共20个桩),返程25直线。用时少者为胜;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每碰桩或漏桩一个增加5秒。

4.以上项目执行以下补充规定:

1)各单项比赛均先进行预赛,预赛成绩列前八名者进行决赛,预赛出场顺序经抽签决定;决赛出场顺序按预赛名次倒序出场。参赛队伍不足8人时直接进行决赛,不足3人时作表演赛(不计成绩)。

2)预赛成绩均不带入决赛。

5.替补运动员的使用由各队自行确定。

八、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具体表彰数额将根据参赛人数确定。

九、其他   

1.本规程解释权归大会组委会 

2.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5年度淄博市大中(职)学生      淄博工业市学校团委

社团文化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20151014


上一条:关于举办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淄博师专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唱响青春”校园歌手大赛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