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唱响青春”校园歌手大赛

2015年06月23日 14:13  点击:[]

         61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淄博师专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唱响青春”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比赛。

  “唱响青春”校园歌手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各院系众多声乐爱好者的参与。经初赛、复赛等4场激烈角逐,入围决赛的有12名选手。

决赛选手精心备赛,在唱功、音准方面苦下功夫,并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的现场打分,最终,学前教育学院朱景昊,艺术系蔡思棋、学前教育学院李孟杰和外语教育系徐渊喆、人文科学系王梦旭、学前教育学院韩鑫分获第一、二、三名;在前期微信平台的线上投票中徐渊喆获得最佳人气奖;结合舞台表现以及评委投票,徐渊喆获得最佳形象奖,李孟杰获得最佳舞台表现奖,王梦旭获得最佳潜力奖。

此外,王志聪、王金鸿、孙文彬、宋柯瑶、王颖、付一婷获得了优秀歌手的称号。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富含时代气息,带给我们一场集多元素于一体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深厚成熟的艺术修养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动了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关于举办全市大中(职)学生轮滑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十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