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才艺大赛顺利举行

2014年05月21日 10:04  点击:[]

校学生会文艺部

514日晚,由校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才艺大赛在艺术教育系演播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活跃我校大学生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才艺表演风格或含蓄、或热情、或奔放;音乐声时而低沉、时而轻快活泼,使得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悠扬的旋律,奔向青春的梦想;动听的歌声,演绎时代的激昂。各位选手倾情演绎,尽显风采。最终,共有10位同学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艺术功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我校有才艺专长的学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5年学生会换届纳新通知
下一条:淄博师专2014“毕业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