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2014“毕业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2014年05月21日 09:59  点击:[]

2014515日下午,由校团委、体育教学部、校学生会体育部及校篮球队承办的淄博师专2014“毕业杯”篮球赛拉开帷幕。本项赛事是我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毕业生教育展示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此次篮球赛旨在通过篮球赛的形式加强毕业生的感情交流与身体素质,同时,以此为契机增进毕业期间的班级建设,提高集体凝聚力。

由体育教研室主任罗卫东宣布比赛开始,揭幕战是数理科学系对阵学前教育学院、艺术教育系对阵信息科学系。比赛在淄博师专三号和五号篮球场进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观众的呐喊助威声,在4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双方精彩场面不断,最终学前教育学院和艺术教育系实力更胜一筹,分别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此次比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校篮球水平的提高,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上一条:淄博师专第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才艺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关于举办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