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暨“五老”志愿者培训会

2012年06月29日 15:42 王福臣 点击:[]

6月27日上午9:00,淄博师专关工委工作会议暨“五老”志愿者培训会在办公楼三楼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淄博市关工委副主任康寿美、关玛莉,学校关工委顾问高兆言、牛世绪、李荣滨,学校关工委主任王久亮,学校关工委常务主任王有田,学校关工委副主任李永敏、郭小文出席会议,校内外“五老”志愿者代表、学校关工委成员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副校长郭晓文的主持下举行培训仪式,学校校长、关工委主任王久亮向淄博市关工委主任康寿美、关玛莉颁发校外“五老”志愿者聘书;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永敏宣读校内外“五老”志愿者名单;“五老”志愿者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在会议第二阶段,淄博市关工委副主任关玛莉围绕什么是关工委,为什么成立关工委,什么是“五老”志愿者,“五老”有什么优势,关工委干什么等几个问题进行了讲解培训,在具体介绍完山东省和淄博市关工委工作的特色和重点后,关主任着重强调我校关工委工作要充分发挥老同志拥有崇高道德情操和丰富教育智慧的优势,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保证经费,要强化基础工作,加强阵地和队伍建设,同时加强基础设施配备。淄博市关工委副主任康寿美在培训中进一步指出学校关工委要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找准自己的位置,选好工作角度,一定要做好退休老同志和在职人员的结合、老同志和青少年的结合、工作开展与自身特长的结合。

学校关工委常务主任王有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我校关工委下一步工作开展的建议,他指出,学校关工委要继续扩大校内、校外“五老”志愿者工作队伍,各指导小组要做好活动计划并扎实开展工作,关工委活动开展起来以后要抓好典型。

会议第三阶段,淄博市关工委副主任康寿美、关玛莉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活动中心和关爱基地

上一条:2012年暑期青少年自我保护提示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2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