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教育科学系成功举办手工作品展

2011年03月23日 16:10  点击:[]

为迎接澳大利亚考察团,打造高雅校园文化,提供专业交流的平台,亦为拓展专业技能,展示学前教育专业风采,2011322日,教育科学系成功举办手工作品展活动。

此次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做工精细,涵盖折纸、刻纸、剪纸、绘画、贴画、串珠等多种艺术形式,共计作品100余件,表现了学生们纯朴的内心世界,丰富的想象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览受到外国友人、学校领导的高度赞誉,在参观过程中,两个造型独特的折纸小猫给来访友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当即请求留为纪念。

展出期间,系专业老师还对这些作品评出了相应的奖项。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以这次展览为契机,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建校60周年”校庆献礼。

 

上一条:我校基层团学组织换届工作会议暨第二届“双代会”动员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1年全省共青团学校工作会议并获得省“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