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 思想引领|数理系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

2022年04月28日 20:23  点击:[]

4月27日,数理系党支部在文信楼第五阶梯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会议由系党支部组织委员、第二党小组组长鹿玲玲主持。


交流会上,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89位同学依次进行交流发言,从能力、作风和纪律等多个方面总结了近期的学习成果,分享心得体会。鹿玲玲老师从“积极”的深刻内涵入手,在思想、理论和行动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激励同学们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切实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端正了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加强了新一批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充实自身,提高专业能力与个人素质,高擎先烈旗帜,勇立时代潮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党史天天读

1927年初,毛泽东到湖南湘潭、湘乡、长沙等地考察,撰写了《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驳斥了党内对农民运动的种种责难,论述了进行农村革命的伟大意义。



上一条:信息系社会实践|童心向党,科技筑梦
下一条:数理系 思想引领|数理系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