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毕业季 | 淄师学前全体师生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怀念

2023年12月03日 11:34  点击:[]

在这段大学时光中,我们走过四季,一季闻花,一季听雨,一季迷惘,一季成长,我们收获了许多许多。有朝夕相处的同窗之情;有万古长青的知己之情;有心心相印的爱慕之情;有深厚难忘的师生之情。

但在这个冬天,我们就要离开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了。那就对自己说:好好道个别吧。和课桌黑板、操场食堂;和吹过教室走廊的最后那一阵风;和某一段一去不回的青春……


毕业时刻,不变的是我们的友谊;牢固的,是我们的感情;祝福的,是你幸福如昔;愿你展翅飞翔,直冲云霄;毕业之际,唯愿你一路向前;

毕业了,祝朋友一路顺利;愿你我同学情永不变;愿我们再次相聚时,事业有成;踏出校门,让我们在拼搏中前进;

毕业快乐!


致19级全体毕业生

毕业的合影,上课的铃声,教师的叮咛,初始的心动,开学的陌生,怀揣录取通知书挥手故乡的远行,时光倒流,我们本不相识。时光定格,我们同窗情深。

时光流逝,让我们对你送出祝福: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下一条:文旅学院党支部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共产党员先锋岗”称号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