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09月18日 16:11  点击:[]

为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把劳新时代青年奋斗的主题引导广大青年服务中心大局,信息系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党执政的青年基础作为政治责任,鼓励我们作为新青年要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不辜负国家,不辜负自己。

心得体会

2022现代教育技术1班高玺泽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的通知》,全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推动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

2022现代教育技术2班陈树楠

在这次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许多关键问题,其中最核心的是指出当前我国面临的挑战和困难,以及我们所处的重要历史节点。我们处在一个充满变革和机遇的时期,我们必须认清形势,紧紧团结在一起,共同应对挑战,实现我们的目标和使命。
   通过这次重要讲话,我们深刻认识到了当前的任务和责任,也看到了我们实现目标的巨大希望。同时,我们也意识到在实现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依然会面临各种挑战和困难。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紧密团结,奋发向前,我们就一定能够克服困难,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2022现代教育技术3班魏涵

通过学习团十九大精神,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和关心、对团十八大以来的青年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青年们深刻关怀与般切期望。今后的工作中,与广大青年一道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宏伟蓝图催人奋进,青春使命无上光荣。时代的接力棒已经递到我们这一代铁路青年人的手中,我们要握好手中的接力棒,以清澈纯粹,昂扬向上的精神风 貌去跑好我们的赛程。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

2022信息安全技术应用1班杨昆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深刻认识到青年一代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作为团员青年,我们要时刻保持理想信念的坚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努力将其转化为具体的行动和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也将积极参与团组织的各项活动,为团队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2022信息安全技术应用2班张皓月

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团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团的重要政治任务。共青团夏县县委将牢记嘱托、跟党奋斗,不断加强广大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纵深推进县域共青团的综合改革,动员引领全县各界团员青年听党指挥、冲锋在前、敢战能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挺膺担当、团结奋斗!

2022人工智能技术应用1班王燊喆

习近平总书记在集体谈话中强调,共青团必须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来开展工作,把住方向,奋发有为。作为党的青年工作者,将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重任、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奋斗激情,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中心任务拼搏奋斗、挺膺担当,迈向出彩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作为青少年的我们表示,将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共青团和团干部的使命任务,扎实推进团学工作改革创新深化,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共青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2022人工智能技术应用2班张方婧

“更好把青年一代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接续奋斗”。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着眼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对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推动共青团事业和青年工作实现新的更大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注入强劲动力。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国家现代化建设,在强国建设伟业中勇做志愿先锋。


上一条:​体育系田径锦标赛上首创佳绩
下一条:数理系 入学教育讲座|承载新梦想,开启新航程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