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憨兜家园第十天丨捐滴汇流 真情奉献

2023年07月22日 22:47  点击:[]

一点一滴汇涓流,奉献真情志愿行。2023年7月22日,外语系“宸星”志愿服务队的最后一天,让我们来看看志愿者们都做了哪些工作吧!

京博新能源部分员工到憨兜家园,与憨兜的孩子们组织联谊活动,我们志愿者精心组织,现场管理,后续跟进,活动结束后,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实践出真知,在本次的社会实践中,他们不仅开阔了眼界,还提高了实践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些是无法从书本上学到的。同时,志愿者也深刻理解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真正涵义,认识到只有亲身去实践,到基层中去,才能真正感受到群众的疾苦和需求,并将个人的命运与社会、国家的命运相联系起来。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找到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正确之路。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青年志愿者们始终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始终铭记“五四精神”,发扬“三牛精神”,始终秉持求知若饥、虚心若愚的人生态度,在短短的十天时间里,丰富了实践经验,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让他们通过这次实践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社会。本次实践活动的意义不言而喻,将对志愿者们一生都有着深远的影响。作为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培养他们才干、让他们走出校门,投身社会的重要途径。在社会主义的科学理想旗帜指领下,要善于抓住这样的培养锻炼机会,提升自己的修养涵养,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意识。同时,还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自己的目标,为基层事业发光发热,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外语系青鸟计划第一期丨青鸟展羽翼 青春话成长
下一条:三下乡 | “逐梦行远”社会实践服务队在行动!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