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入学教育 】孙其战老师的精彩讲座

2015年11月04日 15:11  点击:[]

    11月2号晚6:00至7:20,孙老师带领着大一新生进行了一堂入学教育,期间秩序有条不紊,同学们气氛活跃,积极听讲,并取得圆满成功。新生入学教育对大一新生来说是必修课,大家也都从这场入学教育中受益匪浅。


     小编有话说:好的入学教育显然给我们一个好的开始,孙老师的话句句激励人心,打动了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所以已入大学门槛的大一新生的我们,一定要坚信努力可以带来好运气;相信真心可以带来真感情;深信善良是个好东西。做条逆流而上的大麻哈鱼,兴奋热烈地对待学习,面对生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跌宕起伏,波澜壮阔。外语系的我们,一定要坚守信念,努力奋斗,为了前方的碧海蓝天,为了你心中的彼岸花,加油吧!


上一条:外语系【排球比赛】恭贺外语系再创历史!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赴博山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