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赴博山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2015年01月08日 12:52 陈宪恩 点击:[]

为响应共青团淄博市委 “情系明天 心手相牵”未成年人关爱活动的要求,根据学校团委的安排,1月8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分团干部代表到博山崮山中心学校,看望了我校捐助和关爱对象失去双亲的昊昊(化名)。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将全院捐赠的钱、书和生活用品交到昊昊家人手中,孩子的姥姥感动的流出了眼泪,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受助孩子的班主任、少先队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孩子在学校的表现情况,他们表示继学校团委看望孩子以后,他在学习上有了很大的进步,性格更加开朗活泼。为拉近与受助对象的心理距离,团干部代表还和昊昊一起做游戏、唱歌、跳舞,孩子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后期,我们将继续关注昊昊,组织有条件的学生辅导他的学习,与他进行书信交流,帮助他健康、快乐成长。

关爱未成年活动在全院发起后,引起了积极反响,广大同学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捐助活动拉开了我校基层团组织关爱未成年活动的序幕。

上一条:外语系【入学教育 】孙其战老师的精彩讲座
下一条:写作与网络投稿座谈会成功召开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