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五四表彰会暨“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14年05月06日 11:18 团委 姜磊 点击:[]

5月5日下午4:00,淄博师专五四表彰大会暨“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奂山论坛顺利举行。学校团委书记刘晓莉,团委科级干部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受表彰团员团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姜磊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红旗团总支、十佳团干部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淄博师专团委关于五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受表彰教师团干部代表周政老师和学生代表魏智敏做了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经历,号召广大青年团干部、团员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融入集体、热爱集体,勤于学习实践,为青春增光添彩。

最后,刘晓莉做了讲话,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讲话,讲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团组织和团干部团员“学习理论重思想、传承经典聚力量、投身实践圆梦想、选树典型立榜样”,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成才,做榜样、学榜样,不断超越自我,砥砺成才。

上一条:淄博师专团委庆祝第30个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忆先烈同胞情 筑中华民族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