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亮答卷”——淄博师专共青团开展2023年度打擂比武活动

2023年12月21日 21:20  点击:[]


  12月19日,淄博师专开展全校共青团 2023 年度打擂比武活动。活动分实地观摩和工作汇报两个阶段进行,通过亮绩赛绩、寻标对标、观摩打擂,进一步激发全校共青团创先争优、真抓实干的工作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团委、各院系党组织、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观摩人文学院共青团工作


观摩数理系共青团工作


观摩信息系共青团工作


观摩学前教育学院共青团工作


观摩外语系共青团工作


观摩音乐系共青团工作


观摩美术系共青团工作


观摩体育系共青团工作


观摩文旅学院共青团工作


各院系共青团工作汇报

 

党委副书记刘红秀现场点评

活动指出,2023年度全校共青团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各级团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全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各项工作都呈现出守正创新、聚力奋进的良好态势。当前,全校共青团工作要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主线,担当作为、争先进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奋力开创2024年工作新局面。

活动强调,此次观摩打擂活动是互学互鉴的宝贵机会,全面体现了全校共青团的重点工作,是工作成绩的亮剑比拼,通过集中展评彰显了工作信心和决心,是实干导向的作风锤炼,用数字和成绩说话,进一步提升了干事创业的能力和作风。下一步,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思想引领;要聚焦主责主业,激发团组织活力;要突出实践育人,带领团员青年争当先锋号;要心系团员青年,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加强自身建设。

本次打擂比武活动为各院系团组织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全校各级团组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守正创新、聚力奋进”的学校精神。下一步,学校团委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锻造精神状态更加昂扬、能力素质更加过硬、作风形象更加优良的团干部队伍,推动淄博师专共青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趁青春 进社区 淄师学子在行动!
下一条:青马工程 | 学校组织“青马学员”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读书交流会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