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社团在淄博市第七届智力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2023年11月07日 21:50  点击:[]

  10月28日,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科协、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市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承办的“中国体彩杯”淄博市第七届智力运动会无线电测向和定向运动冠军赛在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开赛。全市17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无线电测向、定向运动4个竞赛项目14个组别的冠军。

  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学校科技体育社和定向运动队组织了48名运动员参加了高校组3个项目的全部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的团结协作下,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敌,包揽了所有参赛组别的冠、亚军,获得个人成绩一、二、三等奖49项,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发挥自身优势、丰富校园文体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团委不断深化学生社团建设、持续培育特色社团活动项目的结果,为热爱户外运动的同学们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通过比赛展现了“友爱 高雅 健康 活动”的淄师校风,增强了同学们的运动技能。学校团委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努力开展多彩的社团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争取更多丰硕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山东数字强省宣传月活动评选中获佳绩
下一条:“千校千项”全国千分之三!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