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校千项”全国千分之三!

2023年11月06日 23:35  点击:[]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23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结果公布。经过前期作品申报、资格筛选、网络投票、专业审查等环节,全国共遴选出1000项优秀社会实践作品。我校“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鲁喀专项志愿支教服务队、“同梦童行”志愿服务队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深入贯彻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理念、积极引导全校广大青年将青春活力注入乡村的生动体现。各个实践团队在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精神指引下出色完成项目总结,展现了助力乡村振兴实践中的所思所获,弘扬了正能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我校学生社团在淄博市第七届智力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下一条:关于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机器人大赛校级选拔的公示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