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2023年09月15日 18:3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奋斗激情,在新生开学之际,学校团委组织各院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各院系结合“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立足院系学生特点,发挥专业优势,让团课学习精彩纷呈。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和党的青年工作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深切关爱,作为青年学子将铭记于心,作为青年教育工作者将进一步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

 下面让我们一起感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校青年中引发的热议吧!

人文学院:时代殷殷嘱托,青年砥砺前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扬帆远航,浩荡千里,当乘风借力,如鲲鹏展翅扶摇直上,纵乱云飞渡仍不改从容,于时代华章上再书一笔少年意气飞扬。

2021级小学教育2班——于雅淇

数理系

身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更加光彩夺目。

2022级小学数学教育5班——刘帅帅

信息系

  通过此次团课,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继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的青春业绩。

2022级信息安全技术应用2班——张皓月

学前教育学院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们要延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2022级中韩1班——徐艺文 

外语系

  青年学生应当立足自身,发掘自身潜力,确立更高的目标追求,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奉献自身青春力量,承担起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

22级小学英语教育5班——李源聪


音乐系

  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让青春在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22级音乐表演2班——蒋建雨


美术系

  新时代青年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潮流中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为一生的奋斗奠定基石。

22级陶瓷设计与工艺1班——陈瑞田

体育系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共青团事业的前进方向。我们青年人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展现青春的朝气锐气。

青年教师——周鑫婷

文旅学院

  我们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增强奋斗精神,展现责任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青年教师——马明珠


 


上一条:以心迎新,乐享美食——淄博师专烧烤美食节暨2023“移动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重磅来袭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实事” | 淄博师专学生会用心迎新,青春闪光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