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团联合会召开2016届社团联录用情况通报会

2015年09月30日 12:33 新闻宣传部 王颖 点击:[]

校社团联合会召开2016届社团联录用情况通报会

 

925中午,社团联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6届社团换届通报会。校团委任勇老师、2015届社联主席团成员以及新一届社团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勇主持。

2015届社团联主席刘向阳同学宣读了新一届社团联拟录用人员名单。任勇首先2015届社团联工作给予了肯定,向新录用社联学生干部表示了祝贺,并就本届社联的用人思路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任勇对2016届社联干部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提升修养,争做品质优秀的学生。要坚持学习,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守住自己的思想;要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守好自身行为;要心胸开阔,乐于助人,守住自身的工作职责。二要保持好工作热情。努力使自身的工作与当初的竞选誓言保持一致,通过认真工作和服务,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三要尽职尽责,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通过认真学习社联章程,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职责;要通过“做”、“学”、“思”提高工作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发展意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最后,任勇老师就近期社联和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部门和全体成员把同学们的需求作为自身工作出发点,不断学习学校关于社团发展的新要求,结合学校六十多年的办学特色,努力发掘校内资源,加强与社会各界联系,把我校的社团工作推向更高工作水平。

  

  

上一条:关于开展全省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创建及大学生优秀理论成果文章遴选的通知
下一条:淄博师专第十二届“社团活动月”启动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