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第十二届“社团活动月”启动

2014年11月20日 22:26 社团联合会 点击:[]

11月18日下午,淄博师专第十二届“社团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奂山书院举行,团委书记刘晓莉、各系团总支书记、校社联全体成员及各社团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此次社团活动月以“让青春飞扬,展社团魅力”为主题,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学校各社团承办。为使广大师生能够深入了解各社团情况,关注社团发展,同时更好地推动社团的自身建设,丰富校园文化。

社团联刘主席用认真细致的讲解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介绍,向同学们抛出了橄榄枝,从社团宗旨到社团精神,从社团活动品牌活动到社团新要求。大会还请学生代表对我校社团活动进行发言并对社团优秀干部及个人颁发奖状。各社团或真挚朴素,或慷慨激昂,用其独特的方式将各自的风采精心浓缩,真实展现。各社团百花齐放,尽显风采。从多角度地认识了各个社团。本次开幕仪式的成功举办,让我校广大师生有了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家”的信托。相信在淄师这个和谐幸福的大家庭里,我们的社团,我们的生活会充满更多精彩,更多快乐。

上一条:校社团联合会召开2016届社团联录用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第十二届社团活动月“让青春飞扬 展社团魅力”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