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英语社团成功举办“四级备考策略”讲座

2013年04月25日 09:47 疯狂英语社团 点击:[]

为帮助我校学生更好的备战英语四级考试,提高四级考试的通过率,疯狂英语社团于2013年4月16日晚在我校阶梯教室八成功举办由社团指导老师孙其战老师担任主讲的“四级备考策略”讲座。

参加此次活动的不仅有疯狂英语社团的会员,还有我校外语教育系、人文科学系等系的英语学习爱好者,共计200余人,这足以看出我校学生对考过英语四级的强烈愿望。讲座中,孙老师将英语四级考试的试卷分为写作、快速阅读、听力、选词填空、阅读理解、完型填空、翻译共七个题型,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认真、详细的向现场的同学们讲述了备考的策略和应试的技巧,并且引导参加讲座的学生们交流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好方法。讲座现场所有同学都认真聆听、做笔记,对老师的讲解积极回应,老师和学生们的互动带动了整场讲座的氛围,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讲座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讲座,很多同学表示孙老师的讲解不仅激发了他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而且学习了很多好的学习方法和备考技巧,将会信心满满的去参加英语四级考试。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八届“移动WLAN杯”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社团指导教师聘任、考评办法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