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2013年度社团指导教师的通知

2013年03月13日 17:13  点击:[]

 

关于招聘2013年度社团指导教师的通知

 

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为发挥学生社团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的运作管理,突出教师在学生社团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学校相关指导文件,结合我校社团工作的实际,现面向全校教职员工招聘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具体事宜如下:

一、具体要求:

1掌握学生社团运行、管理的基本规律,具有指导社团活动相关专长和业务知识,能够较好的实现专业知识或特长与社团发展的有效衔接。

2热爱学生社团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适应工作的健康体魄,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3学术类社团的指导教师须对该社团活动所涉及的学术领域有一定研究;文体类社团的指导教师须对该社团活动所涉及的文体领域有一定专长。

4社团指导教师一旦被聘任,需积极指导社团开展相关工作。因故不能继续指导、或不能按规定屡行职责时,由团委研究并与指导教师协商后予以解聘。

二、聘用流程

1社团指导教师由教师本人向管理单位提出申请,也可以社团提名或各单位推荐,申请人填写《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社团指导教师申请表》。

2教务处、团委、各院系根据教师报名情况和社团组建的实际需要择优选聘;

3指导教师任期一年,聘期届满时,自行解聘,续聘及改聘工作按上述步骤进行。如需中途解聘,由学生社团或指导教师本人提出,并由指导教师所在部门出具证明,经团委批准。另聘工作应于解聘工作结束后应即刻进行。

说明:管理单位在院系的社团,由院系团总支负责招聘,报团委备案;管理单位在处室和各中心的社团由校团委进行招聘。由教务处、团委统一颁发聘书。

三、基本待遇

1、团委每学期对社团指导教师进行考核评比。根据指导教师所指导社团成绩、工作量化、民主评议、特殊贡献等四方面,对指导教师进行考评,对考评结果在良好及以上的指导教师给予适当的工作量报酬。(每周按照3个工作量计算,每学期按照实际工作月数计算,在学期末统一进行发放

2、一学年内两次考核为良好及以上的指导教师为学年度“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证书予以表彰和奖励。

3具体的工作量报酬计算方法和考核办法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社团指导教师聘任、考评办法》和《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社团指导教师考核实施细则》。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13314320

报名方式:管理单位在院系的社团,请将申请表交至各院系团总支;管理单位在处室和各中心的社团请将申请表发送到团委社团部邮箱:yren8021@126.com过期不再受理。

欢迎大家相互转告、踊跃报名。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三日

 

上一条:关于2013年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和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干部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