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成功举办人文驾校杯首届“淄师好声音”歌手大赛

2012年12月14日 10:28 周凯 点击:[]

1210晚上,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人文驾校杯”首届淄师好声音决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经过校内海选、初赛、复赛最终产生的14名选手参加了最后的决赛,两千余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先声夺人、欢声雷动和名声大震三个环节。比赛在开场乐队激情四射的表演中拉开帷幕。14名决赛选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他们伴着动感的音乐,用优美的声音尽情展现青年学生特有的活力,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情深似海的《儿行千里》,抒发着真挚的亲情;激情洋溢的《新不了情》,带领现场同学感受美丽的爱情。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竞争,来自艺术教育系2012级的郭梦真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艺术教育系的孙广伟和学前教育学院的雒新同学获得。

比赛过程中各个社团还展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校模特队的模特时尚秀、礼仪队的礼仪秀、机械舞等节目丰富了本次比赛的内容,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晚会在热烈愉悦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淄师好声音的比赛是我校第十届社团活动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的举办既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也繁荣了校园文化,推动了社团工作的开展。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梦想从这里起航,校社团联合会愿意为学校文化活动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广大同学发展提供更加广泛的平台。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第十届社团活动月开幕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