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届社团活动月开幕

2012年11月26日 09:46  点击:[]

1120日下午,我校第十届“展校园风采,奏青春旋律”社团活动月开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奂山论坛举行。校团委老师和院系团总书记代表支出席开幕式,2013届校社团联合会成员、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以及社团成员100余人参加本次开幕式。 

2013届社团联合会主席邵刚同学作学生社团工作汇报,并简要介绍本届社团活动月的主要内容。本届社团活动月以“展校园风采,奏青春旋律”为主题,持续四周,届时将由公益类、学习类、体育类、文艺类四大类社团活动共同打造主题活动周,即“践行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奉献周、“学习十八大精神”主题学习周,“快乐运动,飞扬青春”主题运动周,“多彩文艺,注释青春”主题文艺周。

任勇老师说,学生社团作为高校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为弘扬学校文化、打造和谐校园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本学期开始,我校社团部在各位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和社团联的辛苦付出以及全体社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着“规范制度管理,加强内涵建设,打造精品活动,服务学生成长”的工作宗旨,在不断完善社团管理体制的同时,深入挖掘社团活动特色,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拓展活动领域,学生社团建设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今后要深入挖掘师范类社团的潜力,在加强师德建设和传扬淄博特色文化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要求各社团在举办活动时,要紧密围绕社团宗旨,结合社团特色,打造品牌活动;在社团的活动中,要时刻关注国家的政策、社会热点以及学生成长的需求,争取使活动服务于社会的发展要求和学生的成才渴望。最后,他宣布第九届社团活动月开幕。

开幕式以“放飞梦想”气球活动圆满落幕,每个人将美好的祝福写在便签并粘在气球上,当五颜六色的气球一起飞向天空,每个人都有种幸福的成就感,现场气氛融洽温暖。相信在各位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积极支持下,本届社团活动月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为每一位同学的锻炼和成长提供舞台

 

上一条:社团联成功举办人文驾校杯首届“淄师好声音”歌手大赛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3届校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的通知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