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二零一三届社团联合会换届公告

2012年10月26日 14:07  点击:[]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社联”) 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对我校学生社团进行管理和服务的枢纽型学生组织,是校团委指导三大学生组织之一。社联干部均为校级学生干部,按照团学干部考核标准统一考核。

社联以服务校园为宗旨,以提高学校社团建设水平为目标,以“校园文化急先锋、校园文化主阵地”为口号,以“专业、激情、沟通、利他”为核心价值观,着力构建淄师学子兴趣的栖息地、心灵的归属园,搭建淄师学子的成才平台,促进学生人格的自我完善的和素质的全面发展。

    经报请校团委同意,现决定面向全校学生公开竞聘二零一三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部长岗位,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 选拔宗旨

    本次选拔将秉持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宗旨和核心理念,以逐步完整的社联和社团的规范化运作体系,尽可能地优化社联和社团发展的校内环境,充分发挥社联和社团的社会化动员优势,着力提升社联和社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最大程度保障社联及社团的可持续发展为基本导向。

本次选拔将在“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和注重实绩的原则下进行,在尊重个人意愿基础上,优先选拔政治素质好,工作素养优,管理水平高,服务意识强的应聘者。

二、竞聘岗位

主席团:        主席1

副主席兼服务与发展中心主任1

副主席兼文化艺术中心主任1

副主席兼新闻宣传中心主任1

服务与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1名,干事2

                组织部长1名、副部长1名,干事2

财务部部长1名、副部长1

文化艺术中心:  文体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干事2

品牌建设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干事2

新闻宣传中心:  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干事2

外联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干事2

编辑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干事2

 

三、招聘范围

淄博师专20112012级全日制学生。

四、选拔要求

1.思想上积极上进,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一定理论水平;

2.有良好的沟通策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有一定学生组织工作经验;

3.热爱社联、社团工作,并对社联内部及学生社团相关工作较熟悉,能出色完成本职工作,有服务精神,在同学及社团中享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及社团心声;

4.工作积极主动,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5、竞聘社团联主席须担任(曾担任)校社团联合会副部级以上职务或负责系学生会社团工作。竞聘各部长须在校社团联担任干事以上或在系学生会从事社团工作或担任某一社团副部长以上职务;

6.有下列情况者,不予参与竞聘:

1)违反校纪校规受到警告以上处分者;

2)参与主席团竞聘者,上一学年有不及格记录的;参与部长团竞聘者,上一学年有两门以上(含两门)不及格记录的;

3)工作不认真负责,造成严重后果者;

4)个人素质和道德水平低下,在学生中造成不良影响者。

五、选拔程序

(一)报名阶段(20121029-114日)

申报者可以在团委网站走进社联页面下载《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社团联合会报名表》及相关资料,或到各团总支领取报名表。所有参选人员填写完毕并加盖团总支公章后方有效,以院系为单位将纸质版送至办公楼120办公室。

各院系推荐人数不得超过10人。

(二)选拔阶段(2012117-119日)

1、学生社团联合会将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名单和面试时间,通过学生社团联合会网站公示,并通知各院系团总支。

2、校团委指导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换届评审组,组织对通过资格审查的申报者进行面试,确定拟任名单。

面试分竞聘演说(限时3分钟)和评委提问两部分,暂定118日(星期四)。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团委网站和电话及时通知各团总支。

说明:原校社团联合会成员也须重新填写并上交《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社团联合会报名表》,参加选拔,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

(三)公示阶段(20121110-13日)

拟任名单将在学生社团联合会网页公示。

六、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3821037

 

 

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3届校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社团管理条例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