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山东省“青春绿色行动•共建美丽山东”青少年春季集中植树活动

2014年03月10日 09:43  点击:[]

 

39日上午,山东省“青春绿色行动·共建美丽山东”青少年春季集中植树活动在淄川区太河镇马鞍山解放军青年林项目基地举行,济南军区、省军区、省林业厅、共青团山东省委有关领导和相关人员、驻淄川解放军武警官兵及来自全省的青年志愿者100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我校学生会与志愿者总队4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挥锨培土、移苗围穴,虽然挥汗如雨,但人人情绪高涨,干劲十足。通过参与此次植树活动,我校志愿者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全校青年发出“青春绿色行动·共建美丽山东”的倡议,号召全校青年人人行动,踊跃参与,争做绿色家园的建设者;心系生态,关注绿化,争做绿色理念的倡导者;践行低碳,保护环境,争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自觉养成低碳生活习惯,树立生态环保人人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的意识。全校青年要积极行动起来,携手同行,把希望种进土壤,以青春之自我,共创绿色之未来,让青春为美丽中国添彩增辉!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4年学生会换届通知
下一条:淄博师专校学生会2013纳新公示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