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梦想 远航——2013届毕业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2013年06月03日 10:01  点击:[]

61日晚7点,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青春梦想 远航”淄博师专2013届毕业生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各院系、单位负责同志与全校3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舞蹈《咏梅》的精彩表演中拉开了帷幕。第一篇章《青春》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艺术教育系动感的舞蹈《Gentlemen》演绎出了大学生美好的青春年华,由校学生会带来的《歌曲联唱》将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人文科学系的朗诵《致青春》重温了一幕幕的大学生活,台下的毕业生随舞台回忆大学生活。毕业生孙新杰同学的歌曲《青春日记》通过细腻的嗓音和真挚的情感,倾诉着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眷恋不舍。随着歌伴舞《暗香》展开了第二篇章《梦想》,预示着青春的梦想旅途里,一路释放着芬芳的花香。小品《大学那场梦》真实再现了孝心、学业与爱情的主题场景,表达了对父母恩师的感激之情。《像梦一样自由》、《春天的芭蕾》点燃了毕业生们青春的梦想与渴望。诙谐剧《我们一起走过》真实再现了毕业生们三年来的一幕幕有趣的青春生活,带给观众阵阵欢笑与掌声,同时表达着毕业生们即将离校的复杂感情。第三章《远航》通过学前教育学院的舞蹈《舞出我人生》激情而曼妙的舞姿,展现了毕业生们对于毕业路上一展抱负的坚强信念与动力。晚会在《为祖国干杯》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用歌声为祖国干杯,为母校干杯,为毕业生干杯。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这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全新的开始。毕业生们以青春作舞,演绎出对彼此的祝福;以感恩为谱,高唱出与老师们的深情厚谊。祝愿所有的毕业生托上梦想的翅膀,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勇创辉煌。

 

 

 

 

 

 

 

 

上一条:淄博师专“诚信考试”签名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淄博师专2013届学生会部长、副部长名单公示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