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行2013届主席团换届竞选答辩会

2013年05月21日 14:52  点击:[]

520日下午,淄博师专2013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答辩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奂山论坛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刘晓莉、各院系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以及2012届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担任评委。共有通过资格审查以及第一轮笔试的2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主席团换届竞选,校学生会成员与各院系学生代表列席竞选答辩会。

20名同学依次上台做了竞选演讲,他们对自身的优势有着明确的认识,对主席团和自己所竞选的职位提出了自己的理解以及相应的工作策略与展望,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使得现场的气氛始终热烈。最终的选拔结果将结合竞选答辩成绩、笔试成绩以及工作评价等进行综合考评,结果将于近日内公布。

学生会换届选举是学生参与校园民主政治的重要形式,校学生会将在完善制度、公开承诺、需求调研等方面加大力度,以更好地发挥学生会作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服务学生成长、繁荣校园文化、助力学校发展等方面积极做出贡献。

上一条:淄博师专2013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公示
下一条:“彰语言魅力,展青春风采”——淄博师专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