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语言魅力,展青春风采”——淄博师专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成功举行

2013年05月16日 17:07  点击:[]

“彰语言魅力,展青春风采”淄博师专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于515日在艺术演播厅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学生会承办,共有来自各院系的四十一位选手参加。比赛设风采展示、模拟主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

参赛选手均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彰显了自己多才多艺的文艺修养,而且还表现出自己对主持事业的无限热爱。

经过三轮比赛,国玉玺,徐彬,孙广伟三位同学通过良好的发挥和丰富的经验,分别夺得了主持人大赛的冠亚季军。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让人回味。让我们共同期待淄博师专的主持人大赛越办越好,期待更多的热爱主持的同学加入到这个人生小舞台上,用话筒点燃自己的梦想。

 

上一条:校学生会举行2013届主席团换届竞选答辩会
下一条:淄博师专2013年学生会换届竞选第二轮入围名单公示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