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话剧社团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祝福期语活动

2015年06月30日 22:05 社团联合会 点击:[]

  2015.6.12下午3.10时许,我校英语话剧社团举办了一次关于英语四六级祝福期语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内容是我们用便利贴写上自己对四六级的期望,在紧张的学习与备战下,我们迎接了期待已久的四六级考试,在同学们的相互学习英语之中,我们收获了许多,不仅在听力上有所进步,而且在写作上也有所提高。这次四六级考试主要面向2013级所有的同学,不仅13级的学生也参加到活动中为自己考前加油,而且14级的学妹和学弟也为学姐和学长们加油!望他们都可以取得好的成绩。
    我们社团这次活动举办的很成功!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在今后,我们社团会更加努力,在英语上做出自己的特色!

上一条:“弘扬民族精华,传播民间艺术,振兴中华民粹”——手之韵剪纸社
下一条:“队青春魅力,动感激昂”--校健美操队员参与校创编操比赛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