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青春魅力,动感激昂”--校健美操队员参与校创编操比赛

2015年06月30日 21:57 社团联合会 点击:[]

  2015年5月27号,校健美操队参加了校运动会创编操的比赛。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社员得到了锻炼,同时校健美操队也得到了充分的宣传与历练。

  活动前期:我们每个社员每天早晨起来跑步以锻炼充足的耐力,每天下了课我们每个人都会往舞蹈房里钻。每个人都以充分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每每都会大汗淋漓精疲力尽但是我们都会很高兴。

   活动开始:开始上场时,人文科学系同学们的呐喊声鼓舞了士气。怀着满腔的热情,创编操的人员们开始了他们的精彩表演。随着动作的不断亮相,场面也随之陷入了白热化阶段。一声声的喝彩声使得成员们更加的热情饱满,动作更加的果断迅速、笑容更加的灿烂。都将自己最好最极致的状态亮出来。现场的喝彩声接连不断。

   活动后期:宣布创编操成绩。我们付出就有收获,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每个社员都忍着泪水笑着朝向主席台。散场后最终大家没有忍住都流下了泪水。这泪水只有我们社员明白里面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意义:有艰辛、有努力、同时也有释怀。但是,我们每个人在练创编操期间也收获了许多:有友情、有知识、也有纪律。

   感受青春的激昂,体会音律的魅力。

上一条:英语话剧社团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祝福期语活动
下一条:新梦想社团开展真人CS野战活动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