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舞吧参与人文系欢送2012级毕业生晚会表演

2015年06月30日 21:46 社团联合会 点击:[]

  6月28日下午19时以“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为主题的欢送2012级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人文科学系全体师生欢聚一起,并为此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共同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激情饱满的观赏盛宴。   
  为了向大家展现happy舞吧的魅力,所有社员都提前积极准备,利用课余时间认真排练。大家一起商量并且制定了整个舞蹈流程。在三段风格不同的舞蹈中想大家展现舞蹈的丰富多彩,并且在最后的舞蹈中号召同学们一起舞动起来,从而调动了全体观众的热情,是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从准备这场晚会到圆满成功的结束,每一位成员都付出了辛苦的努力,展现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从这场晚会中一方面我们配合的默契度大大增加,另一方面也让我们彼此感受到了之间的关心与互助。 

上一条:新梦想社团开展真人CS野战活动
下一条:“感恩祖国,传播民族文化”--竹笛葫芦丝社团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