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足球社团成功举办校第一届“毕业杯”足球赛

2015年06月30日 21:30 社团联合会 点击:[]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520日,我校第届“毕业杯”足球赛——由学前 艺术 数理 初等 组成一队 人文系组成二队足球赛于足球场展开激烈角逐。学前教育学院的啦啦队参观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师专一队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环二队的防线,破门得分。上半场师专一队以2:0领先师专二队    

    中场休息后,师专二队进行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场上身着红色球衣的师专二队队员们激情澎湃,场下观众为师专一队队员们呐喊助威。起初的二队加强防守策略效果显著,一度使队难以攻破防线,但二队队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越战越勇,冲破防线又进数球。最终以22取得平局, 两队相互握手言和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子的体魄,搭建了学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学子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卧龙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感恩祖国,传播民族文化”--竹笛葫芦丝社团
下一条:红人馆社团为篝火晚会认真排练开场舞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