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记者团开展关于知识产权采访活动

2015年06月30日 18:45 社团联合会 点击:[]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同时又是我校一年一度的毕业论文收官之时。每到这个时候,学校内外的电脑桌前总是一片繁忙的景象。毕业生们纷纷借助便捷的网络来检索文献,搜集素材。

  我团采访部干事于5月5日下午对话学校科研处处长王荣敏老师,在长达一个小时的交谈中了解到,论文审核过程中,发现有相当一部分毕业生会出现包括臆造、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通过这次访谈,希望可以引起大家对于知识产权的关注,同时以后的生活中学会尊重他人的智力成果和如何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

上一条:大学生记者团开展毕业季专版采访活动
下一条:校男子排球社承办排球赛顺利举行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