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教育科学系举办“每周文艺”活动

2011年04月06日 10:36  点击:[]

为加强学生的艺术素质培养,塑造学生良好的职业形象,给每一个学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和机会,学期初,由教育科学系系团总支发起以班为单位轮流举办每周文艺活动。本周文艺如期在学校艺术楼演播厅隆重上演。

本次演出,涉及歌舞、小品、钢琴、民族器乐演奏、童话剧等形式,使学生的才艺得到了最充分的展示。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使学生在筹办演出的过程中,组织、协调、创新、应变、表现能力得到充分的锻炼,为将来更好的从事幼教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还为我系全面实施学生职业形象塑造工程发挥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淄博师专举行2011年校园精品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淄博师专志愿者组织参加“地球一小时”公益环保活动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