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一颗树、留下一片绿、感恩母校情”——淄博师专2011届毕业生开展植树活动

2011年03月25日 10:35  点击:[]

324下午,淄博师专2011届毕业生“种下一颗树、留下一片绿、感恩母校情”植树活动正式举行。来自各院系近百名2011届毕业生植下了毕业纪念林。

下午330分,活动正式开始,实验楼旁、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师生们热情高涨,挖坑、栽植、培土、浇水、挂留言牌、合影,整个下午热闹非凡。二十多株象征热烈、纯洁、高尚、和平的樱花树也一起在风中轻舞。

今年的毕业生离校恰逢我校建校60周年庆典前夕,参加活动的毕业生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在毕业前能为母校建校60周年送上美好的祝愿,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母校所给与的强烈的归属感,他们会牢记母校领导和恩师的嘱托,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是毕业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弘扬校友文化,见证成长,培养广大毕业生的校友意识和母校情结,提升爱校荣校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淄博师专志愿者组织参加“地球一小时”公益环保活动
下一条:“种下一颗树、留下一片绿、感恩母校情”——淄博师专2011届毕业生开展植树活动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