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志愿者组织参加“地球一小时”公益环保活动

2011年03月28日 16:13  点击:[]

326日,淄博师专志愿者总队与艺体教育系志愿者分队组织参加了淄博市电视台新聊斋网组织的“地球一小时”公益环保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含公益宣传、“熄灯一小时”、义务植树、“我本是颗参天大树”环保筷行动。我校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志愿者总队联合艺体教育系分队组织志愿者参加了环保公益宣传和“我本是颗参天大树”环保筷行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将收集好的一次性木筷组装成一颗颗大树,“筷子树”将在淄博市的商业区、大学、艺术馆等地巡回展出,呼吁人们拒绝使用一次性木筷,一起保护有限的森林资源!

志愿者们经过一天的辛勤劳作共搭建了两颗“筷子树”。他们纷纷表示虽然活动微小却感觉到了其中的深远意义,同一个地球,同一个小时,小小的改变就可能成就深远的影响。同时我校志愿者总队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让我们响应“地球一小时”,倡导低碳生活,支持环保行动!

 

 

 

 

上一条:淄博师专教育科学系举办“每周文艺”活动
下一条:“种下一颗树、留下一片绿、感恩母校情”——淄博师专2011届毕业生开展植树活动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