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五老”志愿者工作内容

2012年07月02日 10:01  点击:[]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五老”志愿者工作内容

一、经常到学校关工委办公室、关爱基地、社团活动现场教育指导学生,对学生进行关爱教育。

二、做好党建组织员工作,定期到各对口联系单位考察指导党建工作,与学生党员谈话谈心,关爱入党积极分子健康成长。

三、对学生进行专业技能的实践与操作方面的关爱教育。

四、关注并指导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开展,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疏导和心灵关爱教育。

五、走进学校各类学生社团,指导社团建设发展、指导培养学生兴趣爱好。

六、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出发,用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和高尚的师德教育、培养青年学生。

七、配合学校并利用重大节日在学生中开展爱国爱校教育、感恩教育、师德培养活动等。

八、参与优化提升校园文化建设,积极为创设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献言献策。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五老”志愿者行为规范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工委工作制度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