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毕业生足球友谊赛

2011年04月15日 10:42  点击:[]

414下午,由淄博师专校团委主办,足球爱好者协会承办的欢送毕业生足球友谊赛在学校足球场开赛,对阵双方为2011届毕业生与在校生足球队。

    校团委书记刘晓莉老师、团委组宣部长姜磊、指导教师田志升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比赛在温暖的气氛中进行,毕业生们饱含着对母校的眷恋、对朋友的不舍之情参与到比赛之中。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球场内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最终,比分定格在4:1,毕业生足球队取胜。

    赛后,毕业生与在校生们相互拥抱、合影留念,通过比赛毕业生们表达了对母校深深地眷恋和祝福,在校生们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祝愿2011届毕业生们一切顺利。

 

上一条:11年5月召开淄博师专红十字会二届一次理事会议
下一条:体育大观走进淄博师专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