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2011年校园精品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2011年04月08日 10:38  点击:[]

 

近日,淄博师专组织了2011年校园精品社团指导教师的聘任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张洪亮、副校长周巧玲以及各个处室、系的负责同志、社团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刘晓莉同志主持。

聘任仪式上,教务处处长郭小文同志宣读了《淄博师专2011年校园精品社团指导教师》名单,宣统处处长朱连斌宣读参加淄博市百姓春晚演出师生的表彰决定并颁奖。张洪亮书记为校园精品社团指导教师代表颁发聘书。“手之韵”剪纸社社长张悦代表学校精品社团学生代表发言,指导老师白慧洁、卢石蕾作为指导老师代表做了精彩的发言。

学校副校长周巧玲代表学校领导讲话,并对社团指导教师们和社团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社团指导教师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全心全力指导社团的发展。在指导的过程中,一方面,注重将优良的社团传统进行传承,另一方面,要结合新的形势和新的学生成长需求进行创新。二是希望各社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贡献。各社团要追求更具特色、更高层次、更加多元化的社团活动,使社团真正成为学生锻炼能力、提升素质、展示才华、拓宽视野的平台。

校团委、社团联努力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使学生社团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生力军,是朋辈的成长舞台。

 

上一条:体育大观走进淄博师专
下一条:淄博师专志愿者组织参加“地球一小时”公益环保活动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