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网络安全班会

2022年09月08日 20:47  点击:[]


体育系网络安全班会

    2022年9月5日晚,为提高学生网络安全意识,预防电信诈骗,体育系各班开展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班会。

在会上,各班班主任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巨额诈骗》电影片段,电影以反电信诈骗为叙事题材,将电信诈骗这个常见却隐秘的产业曝光,让学生对电信诈骗的普遍性和多样性有了具体的认识。同时,班主任还讲解了许多生活和网络诈骗的案例,并对案发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让学生对诈骗过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让学生意识到了网络诈骗无处不在,要提高自身网络安全意识,保护个人隐私。

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促进学生们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减少损害自身利益,更有利于创建文明校园,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淄博师专师生参加2022“活力淄博”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体育系暑期“三下乡”——七河村之行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