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暑期“三下乡”——七河村之行

2022年07月26日 23:38  点击:[]

体育系暑期“三下乡”

   七月,体育系的同学们,带着青春,责任与梦想,踏上了”三下乡”的征程。转眼之间,征程结束了,同学们收获了荣耀、感恩与感动,一个又一个难忘的画面深深在心中镌刻。

出征仪式上,看着写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系志愿服务队”的大旗在文信楼前飘扬,大家知道,从这一刻起,他们代表体育系,代表淄博师专。

这些天中,体育系整个团队给学生上的课很多,有语文、数学、英语主课,有无人机知识性课程,还有武术器械表演、篮球、足球、乒乓球、集体舞、集体拳等体育课程。学生的认真配合,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深深感动着每一个队员。

这些天的教学中,大家体会到了学生的活泼和聪明,也感受到了学生的热情和好学。小老师们和学生们打成一片,该上课的时候认真上课,该玩的时候放开玩,志愿者给孩子们带去的是学习的心态,学习的动机,学习的方法,也带给他们丰富的课余活动,带去欢乐。

三下乡虽然结束了,但是收获却是如此的丰硕,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表示:“意气风发的我们还需暴风雨的洗礼,象牙塔里的我们绝对不能‘两耳不闻天下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年轻的我们拥有绚丽的青春年华,我们需要走出校园,踏上社会,去书写一份令自己满意的青春答卷。”




上一条:体育系召开网络安全班会
下一条:美术系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