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会议精神”主题团课

2023年01月13日 23:47  点击:[]

   2022年12月17日至20日,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这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

五年砥砺前行

五年青春如歌

本次大会

总结了五年来我省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

明确了新时代山东共青团的历史使命

和今后五年全省共青团工作的总体要求

部署了今后五年我省共青团工作的具体任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1月10日,美术系团总支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美术系青年团员认真学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将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大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砥砺前行,拼搏奋进。

心得体会通过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我感悟良多受益匪浅。使我深入了解了本次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白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应争当有为青年,齐鲁青年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思想进步,永久奋斗。要认真学习李干杰书记、贺军科书记、王宇燕部长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团中央对山东共青团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我们青年大学生担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重任。所以,我们应树立远大的理想,应该坚持发奋学习,应该注重锻炼自己的品德,不断开拓我们的视野,始终坚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负期望,肩负起新时代山东共青团的历史使命。2022级美术教育三班 刘悦颖
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全面、深刻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山东省共青团取得的辉煌成绩和经验,为接下来五年发展擎画了“以七个新为牵动,努力实现四个提升”的宏伟蓝图,这让我深受触动,信心倍增。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在认真学习了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后,我的内心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青马班成员,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我将落实好本次大会的精神,并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于本职工作,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先锋。我们更要扎实学识,奋发图强,争做朝气蓬勃、敢闯敢创的时代新青年。坚决扛起新时代共青团的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先锋力量。
2022级美术教育四班 张紫琳



上一条:文旅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精神”线上主题团课
下一条:人文学院主题云团课观看活动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