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情暖意,敬老爱无边 |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走进社区敬老院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10月23日 10:28  点击:[]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弘扬爱老、敬老、尊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于10月22日前往山东淄川经济开发区敬老院,开展了“重阳情暖意,敬老爱无边”志愿服务活动。

节目表演

学生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们表演精心准备的快板相声《吹牛》、舞蹈《外婆桥》、歌曲《新贵妃醉酒+天路》以及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让爷爷奶奶们沐浴在喜庆欢快的节日氛围之中。

活动过程

在活动过程中,学生志愿者们热情主动地与爷爷奶奶们聊天、话家常、捶背、听爷爷奶奶们讲那过去的故事,学生志愿者们带来祝福,与爷爷奶奶们共同享受和谐温馨的节日气氛,愿时光不老,所有的爷爷奶奶们福顺安康,快乐长寿。


活动小结

百善孝为先,此次活动不仅让队员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美德的魅力,更让大家学会了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最美不过夕阳红,岁月的沉淀让老人更加从容和蔼,但夕阳虽好,也近黄昏,老人最幸福快乐的时光就是有你的关心和陪伴,孝老爱亲,不只是在重阳节,爱的陪伴,应永不缺席!



上一条:人文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下一条:​体育系田径锦标赛上首创佳绩

关闭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039   邮编:2551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